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市保健协会联合理事单位天鸟贸易举办理事单位会员日

  • 发布人:连云港市保健协会
  • 发布时间: 2018-12-10 09:41:35
  • 字体:[ ]

12月6日,连云港市保健协会联合理事单位连云港天鸟贸易有限公司举办理事单位会员日。连云港天鸟贸易有限公司邀请了全市合作伙伴前来保健协会,听取刘晓光会长《平衡膳食与慢病预防》的健康科谱宣教,探讨关乎自身的健康话题与大健康行业发展趋势。


课程中,刘会长首先从自身经历出发、结合身边具体案例进行生动的表述,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膳食模式分类、平衡饮食原则、疾病发展过程等内容。“预防慢病,饮食为先”。课程中刘会长纠正了一些营养饮食误区,改变了我们传统的饮食观念,他指出平衡膳食、均衡营养、健康饮食是维持健康的物质基础。在平衡膳食方面,刘会长对如何吃早餐更有营养作了详细的讲解,让大家真正了解到怎么吃,吃什么,什么时间吃比较科学。


课程从上午9点整持续到12点,参加此次活动的学员们仍旧意犹未尽,对刘晓光会长强大的健康能量和前沿的健康知识表示了高度赞扬,在进一步了解天鸟商贸代理的“己所欲”亚麻籽油的同时,对保健协会的健康管理流程也有了清晰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