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中国老科协领导为连云港老科协成立30周年题词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11-11 18:53:36
  • 字体:[ ]

在庆祝连云港市老科协成立30周年的日子里,又传来喜讯:中国老科协会长、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陈至立为连云港老科协成立30周年题词。内容是:贺连云港老科协30周年!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开拓老科协工作新局面。获得喜讯后,连云港市老科协全体同志无比兴奋,纷纷表示这是中国老科协给予的最大鼓励和鞭策。

30年来,连云港市老科协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上级老科协的关心和支持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和组织全市老科协科技工作者,积极开展建言献策、科技合作、服务“三农”、社区科普、大学生村官对接帮扶等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多次受到上级部门的表彰。在庆祝老科协成立30周年大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建军、省老科协常务副会长王鲁宁出席大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大会后又收全国老科协会长陈至立的题词,全体同志倍受鼓舞,表示一定要按上级领导的要求,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答党和政府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