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市护理教育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召开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10-22 11:06:44
  • 字体:[ ]

10月16日上午,连云港市护理学会护理教育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在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护理教育专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由主任委员陈敏教授主持。

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马靓为委员们做题为《信息化赋能护理安全》的讲座,大家受益匪浅,积极分享自己的感想。陈敏主委就上半年的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也就接下来的工作进行部署。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后面护理教育工作和发展奠定了基础。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