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市林学会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5-21 16:00:32
  • 字体:[ ]

为普及生物多样性知识,提升公众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促进全社会关注并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5月20日上午,市林学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在市林业站乡土树种繁育中心联合开展生物多样性保护主题宣传活动。

5月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今年的主题是“答案在自然”。活动现场通过观看生物多样性宣传片、参与植物标本制作、进行植物分类识别、苗木养护及修剪技术培训等活动,引导志愿者及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及生态文明建设,进而唤起社会公众保护生物多样性意识,为人类福祉和生物多样性带来好处,共同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