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市标准化协会到工投集团青口投资有限公司开展上门服务

  • 发布人:连云港市标准化协会
  • 发布时间: 2018-10-31 12:00:55
  • 字体:[ ]

10月22日,市标准化协会一行到连云港工投集团青口投资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办公,共同协作推进标准化工作。

连云港工投集团青口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首先对公司规模、公司机构情况、发展状况、下一步发展计划等进行详细介绍,并对公司标准项目、标准制定、标准培训等方面提出标准化发展要求。

市标准化协会传达了相关推动标准化建设的文件要求,同时针对企业相关需求,从标准实施、建立标准领导小组、标准执行全覆盖、开展标准培训、建立标准体系等方面入手,指导下一步标准化工作的开展,并表示将最大限度帮助企业搞好标准化业务服务,促进标准化工作顺利推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