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市健康管理协会积极开展健康管理工作

  • 发布人:连云港市健康管理协会
  • 发布时间: 2018-10-31 15:48:02
  • 字体:[ ]

为切实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健康连云港战略,市健康管理协会谋篇布局,在连云区、海州区、赣榆区设立健康服务中心,在灌云县设立办事处,充分利用丰富的社会资源,组建有国家级、省市级医学专家及健康教育专家参与的医学专家委员会,定期不定期为市民提供健康知识教育。

会员身体情况健康咨询,充分利用会刊,网站,展板等载体,向广大市民宣传正确的养生观,科学的健康观,有病一定要去正规医院救治,要走出保健品治病的误区,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为实现社会安定,家庭和谐作出了贡献。

1.东城服务中心


2.小学路服务中心


3.西城服务中心


4.驻灌云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