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市移动公司召开2018年QC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会

  • 发布人:朱炳功
  • 发布时间: 2018-11-26 17:42:30
  • 字体:[ ]

11月8日,市移动公司召开2018年QC小组成果发布交流会,共有16个QC小组30多人参加会议,市质量协会委派4名QC小组评审专家担任现场评委,本次发布会除评选出优秀QC小组成果奖外,还增设了最佳发布奖和现场点评奖。

会上,市质量协会朱炳功常务副会长充分肯定了移动公司QC小组活动管理工作,期望公司QC小组成果精准求精,进入更大的活动平台,更好地发挥QC小组活动标杆作用。市移动公司包建斌副总理总结了公司QC小组活动开展情况,表示希望更多的员工投入QC小组活动,对成果持续完善,并积极推广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为公司发挥作出新的贡献。

此次发布的QC小组成果内容能够充分贴近工作实际,涵盖网络、服务、集团、市场、财务等条线的重点工作,来自市移动公司职能部门及六个营销单元的16个优秀QC小组成员进行成果发布和经验分享。经过精彩的发布,QC小组发布人交叉现场点评和市质量协会专家集中点评、专家现场打分评选等程序,工程维护部“给力支撑QC小组”、“飞鸽传输QC小组”2个QC小组荣获一等奖,品质管理部“品管先锋QC小组”等6个小组荣获二等奖,海州营销中心“和家亲QC小组”等8个小组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移动公司QC小组活动开展势头很好,连续多年获全国和江苏省优秀QC小组成果奖,取得了很好的活动效果和取得了一定的经济效益。2018年QC小组成果获省优2个,国优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