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市保健协会开展“三八”妇女节送健康活动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8-03-06 17:59:20
  • 字体:[ ]

今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妇女政策,营造浓厚欢快的节日气氛,市慈善总会、市保健协会、连云港和美家妇产医院联合举办中华慈善总会智优大健康慈善基金“防癌三早”帮扶工程“三八”妇女节送健康活动。来自全市各个单位百余位妇女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王冬青到会,并代表总会给与会代表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市保健协会会长刘晓光代表协会全体同仁给与会代表送上节日祝福,并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健康课。刘会长从科学的养生新观念入题,深入浅出的分析了身心健康的重要性。他说,健康是管理得来的。要想经营好自己的健康,就必须会管理自己的健康。不会管理自己的健康,必然让疾病管理你自己的命运。只有具有正确健康观念的人,才有能力管理自己的健康!

最后,保健协会还为参会的女同胞们用“防癌三早”评估产品——优检一生体外检测试剂,做了体内突变细胞活跃度、亚健康状况及抗癌风险能力的检测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