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市数学会推动各工作委员会驻地化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04-13 11:42:59
  • 字体:[ ]

  近日,连云港市数学会收到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的消息,在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李院长和院科研处支持和帮助下,连云港市数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在该校的办公室已经落实,该校基础部将积极支持并承接数学会学术委员会的各项工作,至此,数学会专业工作委员会驻地化走出坚实的一步。

  长期以来,连云港市数学会一直挂靠淮海工学院理学院,由于挂靠单位办公用房紧张,所以数学会办公室一直处于借用状态,没有属于自己名下的办公室。为推动数学会工作的开展,使会员产生归宿感,经数学会理事会研究,决定将各专业工作委员会下放各会员单位。

  目前,除连云港市数学会已经落实学术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驻地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数学竞赛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驻地连云港师范专科学校、数学职业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驻地连云港市中等专业学校外,工业与应用数学工作委员会驻地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也在积极落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