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县区科协

东海县科协组织开展“固定学习日”活动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8-05-18 18:08:20
  • 字体:[ ]

  5月10日下午,东海县科协按照常规组织党员“固定学习日”集中学习活动,观看了《中国智造》之攻克碳纤维和《创新中国》之潮起。


  《中国智造》之攻克炭纤维,该节目讲述了碳纤维为什么成为国之重器,如何获得中国科技届的最高荣誉,为何被称为新材料之王。《创新中国之潮起》介绍的这是古老中国面临的历史机遇。转型与变迁,造就新的活力。天眼寻觅着来自宇宙的信息;上海光源照亮微观世界;基因测序预言着人类未来的命运;京张高铁连接着家国的记忆与梦想。这里有点亮中国的大国重器,也有孜孜不倦的创新个体。一支团队,一项工程,一座城市,一个国家。每一种力量都无比珍贵,每一次创新都意义非凡。

  大家就收看专题片交流了观后感,进一步感觉祖国的强盛离不开大家的创新奋斗。大家一致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创新做好科协本职工作,为东海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