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县区科协

东海县青湖镇召开科学技术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8-05-18 18:09:25
  • 字体:[ ]

日前,青湖镇召开科学技术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来自全镇各村和中小学、卫生院、农技站、江苏丽港稀土材料有限公司、连云港江利达矿产品有限公司、连云港淼晶硅材料有限公司等单位的科协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镇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镇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镇科协贯彻落实《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实施细则、选举产生镇科协第二届委员会、推荐秘书长1名。同时,该镇结合当前面临的发展新形势和新任务,号召全镇广大科技工作者及科协代表要切实担负起科教兴镇、人才强镇的历史使命,努力在服务发展能力、全民科技素质、工作保障水平三个方面实现新提升,认真履职,奋发有为,勇挑重担,建功立业,为全镇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经济社会事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建设“强富美高”新青湖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