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会学术

市数学会为各理事单位推送优秀干部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7-31 15:38:09
  • 字体:[ ]

2016年5月21日,连云港市数学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新一届理事会积极动员和团结广大会员,紧紧围绕我市数学发展的实际,卓有成效地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活动,涉及学术交流、社会服务、教学与教研、竞赛与培训、社会公益、智库建设、科普与翻译、对外交往、宣传与信息平台等多个方面,并建立了数学会党支部,为整合我市数学力量,推动我市数学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连云港市数学会在财务上也初步摆脱三十多年来严重影响各项活动正常开展的资金不足问题。

扎实有效的工作为数学会干部的成长提供了锻炼、成长的舞台,数学会会员在原理事单位纷纷走向重要的领导岗位。其中,数学会会长吕小光博士担任江苏海洋大学研究生处副处长兼校学科建设负责人;副会长孙婧博士出任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副院长;支部书记姬天富出任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主任;常务理事黄兴华副教授出任连云港市开放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副秘书长张蓓蓓出任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数学方面的副主任;支部副书记秦涛老师出任江苏海洋大学统计系统计专业主任,黄明明出任海州中学高三文科数学备课组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