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会建设

市畜牧兽医学会举办七届六次常务理事会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8-07-16 15:18:34
  • 字体:[ ]

3月24日,我会在兽医站会议室召开第七届六次常务理事会暨七届十二次秘书长办公(扩大)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主要有市科协曹家端部长、各位理事长、秘书长及常务理事。

会上,单玉平理事长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2018年的工作任务;投票表决谢修庆任常务理事;对获得市科协科技服务站的两个单位进行授牌;公布了2017年度的会费使用情况。

最后,市农委樊继刚总畜牧师作出重要指示。他指出,2017年度,在各级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我会取得了亮丽的成绩,拿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学会成员要对学会工作的方方面面更加重视,要树立把学会工作做好的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重科技交流和科技创新,要继续努力,争取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