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会建设

市健康管理协会召开常务理事会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19-10-30 16:17:27
  • 字体:[ ]

10月29日下午,市健康管理协会在服务中心举行常务理事会议,认真学习市科协主题党课精神。

会长徐建平全文播放了市科协党徂书记、主席许东方的专题党课。许主席的报告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新时代科协工作的新要求,及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做好科协工作。与会者全神贯注地听完许主席的报告,并认真讨论,一致表示,将在工作中用习总书记的三性要求指导协会的工作,努力再创工作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