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会建设

连云港市老科协召开大学生村官对接帮扶工作交流会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19-10-25 16:23:01
  • 字体:[ ]

为进一步巩固大学生村官对接帮扶工作成果,交流大学生村官对接帮扶工作经验,10月23日,连云港市老科协召开大学生村官对接帮扶工作交流会。县区老科协、对接帮扶大学生村官的老科技工作者共30人参加会议。

QQ图片20191023181111.png

会上,市老科协副会长窦延忠通报近期省市老科协对接帮扶情况;省大学生村官研究所所长李义良教授介绍有关选派大学生村官政策导向和方法要求;各单位各对接帮扶了大学生村官的老科技工作者交流经验。

2018年,省老科协对接帮扶大学生村官工作交流推进会在连云港市召开,吴加庆会长作交流发言,连云港市大学生村官帮扶方式和成果得到中国老科协和省老科协及连云港市委领导的一致肯定。2018年以来,市老科协在市委组织部、市老干部局的支持下实施了第三批与大学生村官对接帮扶工作,这项工作已覆盖到县区,全市结对帮扶大学生村官65人,参与帮扶工作老科技工作者共52人,深入大学生村官实地帮扶200多人次,送技术、送项目15项,通过相关部门协调项目资金450多万元。另有18名大学生村官考取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或提拔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