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连云港市科协系统赴井冈山红色革命教育专题班的通知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04-21 17:38:28
  • 字体:[ ]

市级各有关学会(协会、研究会)、企事业科协、高校科协,各县(区)科协,各有关单位,市科协机关各部室: 

为迎接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落实《江苏省科协系统深化改革方案》部署,加强对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经研究,决定于2017年6月上旬,在井冈山举办一期“重温红色经典,践行红色承诺”红色革命教育专题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市科协常委和十大代表; 

2、市级学会、企事业科协、高校科协秘书长; 

3、各县区科协(含机关及乡镇、街道、社区)负责同志; 

4、市科协机关干部。 

二、培训时间 

2017年6月4日—6月10日 

三、培训地点 

江西井冈山,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 

四、培训方式与内容 

本次培训,坚持课堂讲授、现场体验有机结合,灵活运用启发式教学、双向交流等多种教学手段,充分发挥教师和学员两方面的积极性,着力开展理想信念、革命传统教育,重点培训以下内容: 

1、学习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精神,加强党性修养; 

2、赴毛泽东朱德旧居、红军洞、纪念碑、雕塑园等开展现场教学; 

3、与井冈山红军后代座谈互动,穿红军服重走朱、毛红军挑粮小道; 

4、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 

5、学习贯彻上级科协精神,深入推进科协系统深化改革。 

五、有关要求 

1、各单位参加人员应身体健康,能够完成学习任务。此次培训因涉及火车等交通工具的实名订票,请参加人员务必提供真实有效身份证号,认真填写报名表相关内容,并于4月28日之前报送至市科协。请相关单位按时间节点办理,逾期不再受理。 

2、此次培训的培训费用由市科协统一支付。培训期间的住宿及来回交通费用由各单位支付(市科协预收2000元),按规定回单位报销。 

3、培训期间,严格执行中组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和省市有关要求,不得在学习期间发生违反规定的行为。 

4、所有参加培训人员请于6月4日上午6:30在连云港市苍梧绿园北门(云华路与苍梧路交叉口南50米)集中乘车前往徐州高铁站。 

5、其他具体事宜另行通知(请参加培训人员加市科协井冈山专题班群631705391)。 

联系人:陈玉清,电话:85803554,85833960(传真) 


附件:

1、井冈山红色革命教育专题班名额分配表

          2、井冈山红色革命教育专题班报名表 





连云港市科学技术协会 

2017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