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度连云港市科普文明示范社区申报工作的通知

  • 发布人:科普部
  • 发布时间: 2018-10-16 17:11:38
  • 字体:[ ]

中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

连云港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连云港市科学技术协会
连科协〔2018〕86号
━━━━━━━━━━━━━━━━━━━━━━━━━━━

关于开展2018年度连云港市科普

文明示范社区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委宣传部,各县区文明办、科协,市开发区、徐圩新区、高新区、云台山景区党群部,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实施《连云港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年)》,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科学素质,大力提升社区科普工作水平,开创全市社区科普工作新局面,经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科协研究,决定开展2018年度连云港市科普文明示范社区创建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创建名额

拟命名连云港市科普文明示范社区10个,每个县区上报城镇社区1-2个。

二、申报条件

1、申报单位应对照测评指标评分,总分必须达到80分以上;

2、近两年被市级命名的科普文明示范社区不再重新申报;

3、申报单位近3年来有下列情行之一的不能申报:(1)有违法违纪行为的;(2)有损害群众利益行为的;(3)有其他造成社会不良影响行为的。

三、有关要求

1、申报材料包括连云港市科普文明示范社区测评打分表、申报表以及其他辅助材料(科普设施和照片等);

2、申报纸质版材料和电子文档各提供一份,其中照片等辅助材料报送电子版;

3、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年11月2日,逾期不报视作自动放弃处理。

联 系 人:霍政方电话:85801463

电子信箱:lygkxzyb@126.com

通信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凌州东路9号A楼416室

附件:1. 连云港市科普文明示范社区测评打分表

2. 连云港市科普文明示范社区申报表

中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         连云港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连云港市科学技术协会

2018年10月10日

18年度市科普文明社区(定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