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十三五”第四批省科学教育综合示范学校评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19-05-20 11:06:24
  • 字体:[ ]

各县(区)科协、教育局,各直属中小学校:

为加强中小学科技辅导员和科技教育工作者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全民科学素质提升,省科协、省教育厅决定于2019年开展“十三五”第四批“省科学教育综合示范学校”命名评选工作。现将活动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各有关单位广泛发动,认真组织实施。

各县区申报不超2所学校,由县区科协统一申报;市直属中小学校可直接申报。市科协将严格按照评选标准,择优推荐4所学校参加省级评选。请申报学校对照评选标准,实事求是,不得弄虚作假。电子版通知请在市科协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申报内容请参照附件,并于6月20日前发送至zt1883@163.com。

联系人:张婷

联系电话:85800719

地址:海州区凌州路市政务服务中心A楼417室

附件:《关于开展“十三五”第四批省科学教育综合示范学校命名评选工作的通知》

连云港市科学技术协会           连云港市教育局

                                2019年5月16日

十三五第四批科学教育示范校评选通知(2019)印发.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