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市科协与企业搭起“连心桥”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10-14 16:26:49
  • 字体:[ ]

9月5日上午,市科协主席许东方、副主席葛雄灿赴连云港杰瑞电子有限公司,与沈辉焱、廖良闯两位副总经理与就引入省级学会的科技创新资源、创新成果进行深度对接。沈辉焱、廖良闯就企业面临转型升级、高端人才引进、培养等情况作了介绍。葛雄灿就9月6日省电子学会徐旗秘书长来杰瑞电子帮扶调研情况进行了说明。

许东方表示,市科协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与企业共谋发展之策。针对企业提出的项目需求、技术需求、人才需求,市科协将发挥自身人才、智力集聚等优势,引导省市学会的科技创新资源、创新成果与企业深度对接,扎扎实实把“双进双促”强市富民活动落到实处。

自开展“双进双促”以来,市科协领导多次带领部门人员赴对接企业连云港杰瑞电子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和人才、技术需求,主动为企业发展“破题”。还邀请省科协学会部部长李政深入杰瑞电子调研,帮助杰瑞电子与省自动化学会、省电子协会、省照明协会等省级学会建立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