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扬州市科协来连考察科普工作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19-04-04 17:11:53
  • 字体:[ ]

    3月26日,扬州市科协副主席王德平、徐乐东等一行21人来连考察科普工作。市科协副主席褚士明,东海县副县长卢兵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上午,两地科协在市委党校召开了工作交流会。会上,褚士明表示,热烈欢迎扬州市科协来连考察指导,并将我市科普工作亮点进行了交流,通过学习交流,我们也学到了许东宝贵的科普工作经验和方法。王德平表示,连云港市科协的科普工作扎实有效,科协组织建设不断深化,农村科普工作丰富多彩,青少年科技创新工作亮点纷呈。徐乐东也表示,连云港市科协工作基础好,工作开展有声有色,感谢连云港市科协的精心安排,诚恳邀请连云港市科协在合适的时间到扬州交流学习。

    会后,扬州市科协一行先后考察了连云港市大庆路小学、东海县金泰农业发展专业合作社、东海科技馆和东海水晶博物馆。考察过程中,扬州市科协一行非常赞赏我市科普工作,他们将把此次考察获得的经验和成果带回去,融入扬州市科普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