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市级学会

连云港市数学会“西游数学小镇”项目受关注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9-29 16:34:12
  • 字体:[ ]

2020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是国际上唯一涵盖世界贸易组织界定的12大类服务贸易领域的综合型服务贸易的专业展会。本届大会以“破局重启·跨界赋能”为主题,围绕如何促进文旅产业的跨界融合,拓宽文旅产业边界,激发文旅创新创造活力,促进文旅业态提质升级,培育新型文旅业态和消费模式等核心议题展开主题研讨、会议推介、交易洽谈、项目签约。

受大会组委会全国总召集人李季先生邀请,连云港市数学会携“西游数学小镇”项目参加了此次大会,并围绕项目进行了对接交流。李季先生作为中国文化产业园区联盟主席、国家十四五规划文旅产业的重要参与人,对国内文旅产业方向有着深刻的认知,他关注连云港市数学会西游数学小镇项目已达两年,希望通过与连云港市数学会合作,打造一个数学生态的、全产业链的优秀文旅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