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人物风采

恒瑞医药董事长孙飘扬获江苏医药科技突出贡献奖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6-12-20 18:42:00
  • 字体:[ ]

12月16日,2016第三届江苏医药科技奖颁奖仪式在南京市西康宾馆举行。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秘书长周景山、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樊路宏等应邀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经限额推荐、专家网络评审及会议评审、奖励基金管理委员会审定、媒体公示等程序,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孙飘扬董事长获得医药科技突出贡献奖。

由江苏省药物研究与开发协会主办的江苏医药科技奖是我省首个专注于医药研发领域的社会力量奖项,奖项授予我省在医药、医疗器械等生命健康领域内取得优秀成果的科技工作者和组织,包括医药科技突出贡献奖、医药科技进步奖、医药科技杰出青年奖等奖励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