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企事业科协

国学与企业管理研究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19-11-13 11:04:24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国学与企业管理研究会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振奋精神,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10月31日,连云港市国学与企业管理研究会的党员及部分会员在会长单位连云港新兴热能有限公司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连云港市国学与企业管理研究会党支部书记龚成兵同志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国研会党支部书记龚成兵同志以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为主线,生动形象地向参会人员阐述了“不忘初心”的重要意义,并倡导党员学习王继才同志毕生守初心的奉献精神。

通过学习,国研会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新思想、新理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连云港的经济腾飞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