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企事业科协

中国著名道学家张珈豪老师走进国研会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1-21 15:47:13
  • 字体:[ ]

2020年1月9日下午,由中国著名道学家、国内最具权威的道商智慧体系创始人、国学应用十大领军人物之一、大道智慧研究院院长、国研会名誉会长、国内主讲《道德经》专家张珈豪老师走进海州城隍庙,为国研会的企业家们带来“《道德经》与企业管理”的精彩课程。

连云港市国学与企业管理研究会会长史建霞女士、国研会党支部书记龚成兵、副会长许阳老师、副会长王伯君先生、副会长周红君先生、副秘书长陈小斌、戚伟及潘晓燕和李向燕、范乃康、陈干等20余位企业家出席了此次活动。

课堂上,张珈豪老师带领企业家们学习《道德经》与企业管理的宇宙规律,程序,诠释了做企业也要遵循其规律,无论是经营、管理、用人,遵循规律才能成功,否则就会失败。面对企业家们提出的在企业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张老师重点讲述了“为什么企业留不住人才,为什么创业时代的骨干、亲属和创业元老,现在却成了企业发展的阻力,真正优秀的企业经营者是如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张老师以案例的方式,由浅入深,给企业家们耐心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