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企事业科协

国研会举办企业家交流会及亲子活动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7-23 10:28:32
  • 字体:[ ]

7月21日下午,连云港市国学与企业管理研究会在海州区月牙水筑酒店开展会员交流暨亲子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国研会会长史建霞、党支部书记龚成兵、市区分会长许阳、东海分会长周红君、东区分会长刘健等三十余位企业家及其家人。

交流会上,国研会会长史建霞分享了在后疫情时代的危机与机遇,并对如何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给在座企业家们带来建议分享。随后,国研会党支部龚成兵书记针对前一阶段科协领导一行对学会的调研指导工作,进行学习传达,并对下一阶段的党支部工作也做了详细安排。

7baf8efe-850d-4a75-aadc-ccf718f0cd16.jpg

国研会各分会会长对学会工作及下一阶段推进情况做了分享,许阳老师还给大家带来了“幸福是什么”的一些想法,分享了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家们如何调整心态,建议在这个特殊时期大家更应该坚定信心、树立信心,先求生存后谈发展。

交流会上,企业家们分享了各自企业的发展历程。随后,大家还探讨了当前疫情影响下经济发展的形势,分享了各自在企业面临不同环境下的经营管理之道。

在紧张的会议之余,恰逢暑假,国研会的家人们带着孩子一起参加亲子烧烤活动,增进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一起走进自然,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