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省青少年科技中心领导来连指导创新大赛承办工作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6-04-13 10:50:46
  • 字体:[ ]

4月12日上午,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龚一钦一行来到我市,指导第27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承办工作。市科协主席许东方,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禇士明,市科技之家工作人员等参加活动并汇报工作。秘

龚一钦一行在淮海工学院实地查看了大赛场馆和场地,对场地的功能进行了细化;在山海国际酒店、登壹商务酒店和铭豪酒店查看了比赛住宿地点,对住宿环境给予肯定,并提出安全保障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大赛专题汇报会上,龚一钦听取了我市承办第27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准备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大赛筹备工作,并对对大赛流程和细节工作等给予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