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省青少年科技中心领导来连指导创新大赛承办工作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6-03-25 10:51:15
  • 字体:[ ]

3月21日下午,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吉春鹏一行来到我市,检查指导第27届全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承办工作。

吉春鹏一行来到淮海工学院现场检查了比赛场地,详细了解了场地面积、功能和实用性等,特别是对开幕式舞台和布展场地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带来专业的广告公司现场勘查、测量、设计等,为大赛举办营造良好的现场活动氛围。当天,吉春鹏一行还对我市承办工作中的遇到的问题给予了一一解答和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