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市科协积极谋划市民科普大学活动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5-03-16 16:43:35
  • 字体:[ ]

3月13日,市科协联合市广播电视大学共同谋划2015年市民科普大学讲座活动。2015年,市民科普大学将围绕“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保障安全健康、促进创新创造”主题,以“科普宣传周”“全国科普日”、“科普会员日”大型科普活动为重点,结合市民科普大学实际情况,根据成人教育的需求,为广大市民开展医疗、药品、饮食养生、低碳生活、环境保护、气候气象、心理保健、医药卫生、核电安全、防治雾霾、防震灾减灾等科普讲座,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努力营造社区良好的科普氛围,提升广大居民群众的科学文化素质。 

关于做好2013年度市级学会、企事业科协年终总结和考核工作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