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聚焦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高端报告会暨连云港名家讲坛举行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05-25 19:30:47
  • 字体:[ ]

  【连云港发布】5月25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科协主办的“全国科技工作者日”高端报告会暨连云港名家讲坛在淮海工学院举行,我国“蛟龙”号载人潜水器总体与集成项目负责人、第一副总设计师崔维成应邀做报告,副市长王开宇出席。

      报告会以“瞄准前沿  创新争先”为主题,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科普盛宴,让大家零距离感受科普带来的无穷魅力。(董放 郑蕊)


  总值班 吴弋 王夫成 实习编辑 董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