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连云

连岛街道科协凝聚巾帼力量开展疫情防控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3-23 16:09:59
  • 字体:[ ]

连岛街道科协充分发挥女性优势全力抗击疫情,依托网格化管理展现群防群治,立足岗位、立足家庭以排摸调查、宣传引导、居家防疫为重点,牢固构筑家庭防疫墙。

为筑牢防控疫情的家庭防线,西连岛村渔嫂线上利用微博微信等平台为主阵地,及时发送科普防疫知识、发布疫情动态、揭露谣传信息,并在街头、码头等地开展“方言版”小喇叭广播,积极引导全村妇女及家庭主动学习防疫知识,提高群众科普防疫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