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连云

胜利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 发布人:连云区
  • 发布时间: 2018-09-07 16:07:57
  • 字体:[ ]

近日,为加强辖区内老年人消防安全意识,拓宽老年人消防知识面,胜利社区特邀请振安消防中心人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上,振安消防中心志愿者从什么情况容易发生火灾、火灾发生时应该如何自救和求救、如何预防火灾的发生等方面向老年人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帮助老年人更加了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此次讲座得到了辖区老年人的一致认可,他们纷纷表示:不仅学习了消防知识,更明白了“防大于消”,在以后的生活中会更注意生活方式,及时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