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连云

连云区滨海社区开展“健步走,健康行”活动

  • 发布人:连云区
  • 发布时间: 2018-08-16 18:00:04
  • 字体:[ ]

为大力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近期滨海社区开展“健步走,健康行”为主题的全民健身活动。从滨海社区郁海名郡出发,终点为环境优美的北固山健康栈道,全程约七公里。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带领大家兴致勃勃的按照原定路线健步而行,在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居民们个个精神饱满,居民们有说有笑,现场的气氛热烈而温馨。健步走可以放松心情、舒筋通络、活血顺气、强身健体,同时还能够调节大脑皮层的活动功能,促进身体各种激素分泌,进而缓解压力,使人心情愉悦。

炎炎酷暑中更多的居民愿意待在空调房中而疏于运动,滨海社区希望通过“健步走,健康行”全民健身活动的展开,倡导推广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使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