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连云

临海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 发布人:连云区
  • 发布时间: 2018-08-16 17:59:49
  • 字体:[ ]

近日,为进一步强化食品经营单位的诚信意识,提高居民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临海社区居委会开展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到场参加的居民发放《食品安全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资料,耐心讲解食品安全消费、消费者权益保护等知识,并提供消费维权投诉咨询,现场为消费者答疑解难。除此之外,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深入辖区内餐饮、食品加工零售行业,派发食品安全宣传资料,讲解食品安全的有关法律法规,并在街头设置咨询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社区居民宣传食品安全普及知识、食品安全法。同时,社区利用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资源,促进辖区居民共同交流,提高居民对食品安全知识的认知,增强居民的食品安全消费信心,引导居民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增强食品生产经营者守法经营、诚信自律的意识,提高社区居民对食品安全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共享的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