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连云

连云区科协参与2017年科技教育工作会议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11-03 20:06:42
  • 字体:[ ]

10月23日下午,连云区科协在区政务中心五楼参加了全区中小学科技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区教育局基教科科长郭志斌主持,区科协顾忠奎主席和全区中小学的分管校长及科技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顾主席介绍了为推动青少年科技活动更好的发展,增强青少年科技创新能力,提高青少年的科学文化素养,推动学校素质教育向内涵化、优质化方向发展,区政府高度重视,筹办连云区第一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筹措专项资金,设立青少年科技创新区长奖,希望全区各中小学校积极发动,鼓励青少年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基教科肖彦老师希望各校根据自己学校的特色,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开展校本化的科技创新活动,并对活动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本次会议激发了科技辅导员的工作热情,激励了青少年的科技创 新兴趣,对促进我区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有积极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