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连云

墟沟街道桃园社区开展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 发布人:连云区
  • 发布时间: 2018-08-08 11:29:59
  • 字体:[ ]

近日,墟沟街道桃园社区响应上级号召,在辖区内积极开展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了解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实际控制人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安全评价完成情况、安全标准化建设情况、职业卫生检测评价申报情况、安全生产责任险或补充保险是否投保、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许可证、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危险化学品使用许可证,并填写生产经营单位情况统计表。

此次活动共排查29家中小型企业,全面排查整治重点场所、重点领域,对各企业的消防安全应急预案、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情况、消防设施器材配备和维护情况、用火用电管理情况等进行彻底检查。

社区希望通过此次排查整治活动,能进一步提高企业的安全意识,净化社区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