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连云

连云区西园社区开展计生药具宣传活动

  • 发布人:连云区
  • 发布时间: 2018-08-08 11:29:50
  • 字体:[ ]

为了进一步深入宣传国家免费药具政策及扩大药具发放,为了提高我社区内育龄群众健康优生,加大免费避孕药具发放的宣传力度和知晓率,使国家提供的免费避孕药具惠及广大育龄妇女,西园社区开展了主题为“安全幸福计生优生”的计划生育药具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宣传栏、走村入户、现场咨询、发放药具及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社区计生人员与育龄妇女进行交流,了解她们对避孕节育及药具服务工作的需求,便于针对性的开展服务。积极宣传避孕节育和生殖健康等方面的知识,动员广大育龄妇女及时自觉的落实节育措施,并将避孕药具、宣传单发放到前来咨询的育龄妇女手中,激发了群众实行计划生育的自觉性,深受广大群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