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连云

大巷社区开展电力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19-12-17 09:05:44
  • 字体:[ ]

近日,大巷社区辖区青少年走进家得福物流园开展电力科普知识宣传活动。通过发送电力科普宣传手册、设置画册走廊、播放核电宣传片、公众咨询等形式,向广大青少年宣传核能发电相关知识,吸引了辖区青少年驻足观看。大家对电力发电基本原理和安全保障措施等方面的知识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对电力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