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协要闻

市医药大会筹备组赴正大天晴药业调研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12-27 17:56:54
  • 字体:[ ]

12月26日下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许东方,市科协副主席葛雄灿,市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齐庆磊等一行4人赴我市正大天晴药业调研。

今年我市举办的2017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马秋林副省长、杨省世书记、胡建军部长先后作出批示。为客观评估大会的实际效果,进一步提升2018年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办会质量和水平,根据市领导的指示要求,大会筹备组由市科协主席许东方带队,赴我市重点药企进行调研。

在正大天晴药业,围绕调研内容,正大天晴药业副总张杰、总裁助理汪会霞从如何将连云港打造为大会永久性会址,办好2018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以及推进我市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如何充分利用海内外科技资源服务我市医药产业发展,结合药企自身需求,对大会项目对接洽谈进行合理设置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张杰建议,在论坛设置上,邀请海外专家办一个关于对欧盟医药法规政策方面的专题讲座;在参会人员邀请上,邀请国内一批知名医院院长来连参会;在人才引进上,在做好海外人才引进的同时,对企业急需的中等人才(本科、大专层次)还要给予更多的关注。

许东方表示,此次调研就是要听听企业声音,征求企业意见,2018年国际医药技术大会,将综合考虑各方要素,结合企业需求,在大会方案设置上,将更加科学合理,使大会更接地气,更富有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