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协要闻

市科协传达贯彻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12-25 18:26:07
  • 字体:[ ]

  12月21日上午,市科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许东方主持召开会议,副主席葛雄灿、褚士明及机关、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长项雪龙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许东方指出,安全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科协机关干部职工要始终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要深刻学习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领导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增强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放在工作首位,打好2017圆满收官攻坚战,谋划2018开局起航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