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协要闻

市科协赴嵇岭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8-03-19 09:23:12
  • 字体:[ ]

3月16日,市科协部分干部职工赴“双进双促”结对村灌云县嵇岭村走访慰问贫困农户和困难家庭。市科协副主席葛雄灿、副主席褚士明参加走访。

此次共计走访困难家庭35户,在村干部的陪同下,走访人员分成4个小组深入低收入农户家中,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并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传达给他们,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在有关部门的关心帮助下,主动克服困难,鼓足干劲,通过自己的努力,走出生活困境,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走访人员还逐户填写《入户家庭收入情况核查表》,并将相关信息按要求上传至“阳光扶贫”APP系统中。

通过开展大走访活动,不仅加强了市科协和群众的联系、拉近了和群众的距离。在以后的工作中,市科协将长期做好大走访工作,切切实实地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家中,扎扎实实地为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