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协要闻

市科协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推进大会精神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1-02-20 17:19:18
  • 字体:[ ]

 2月20日上午,市科协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推进大会精神。市科协副主席葛雄灿、褚士明、郭强,四级调研员封士帅出席会议。

QQ图片20210220171234.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项雪龙书记和市纪委刘海涛书记讲话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开展各项工作的重要保障。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作风建设推进大会特别是项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对作风建设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的认识,在新的一年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开创科协事业新局面。

QQ图片20210220171227.jpg

会议要求,一要全面从严抓作风。领导班子坚持以上率下带作风,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干部职工做到振奋精神强作风,紧盯目标任务,调整精神状态,严格遵守制度,确保各项工作规范、高效、有序运行。二要求真务实正作风。从加强自身建设着手,夯实思想理论根基,深化干部队伍和机关自身建设,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促进机关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要敢于担当比作风。立足科协自身职能,聚焦年度15大类74项重点工作,坚持党建引领与业务工作齐抓、创新品牌与常规工作并重,更好地展示科协机关风采,提升科协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