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协要闻

市科协检查验收科普文明示范社区和优秀家庭农场创建工作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12-21 14:44:11
  • 字体:[ ]

12月18-22日,市科协副主席褚士明率科普部一行3人,赴东海县等6县区,检查验收市级科普文明示范社区和优秀家庭农场创建工作。

在县区科协领导的陪同下,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13个科普文明示范社区,11个优秀家庭农场。在各社区,检查组听取了社区科普工作情况汇报,查阅科普宣传、培训等文字、影像记录,实地查看科普宣传栏、活动室、阅览室建设情况,希望社区进一步加大对科普硬件设施的投入和建设力度,不断提升社区为民科普服务能力。在家庭农场,检查组对生产基地、办公场所、记录台帐进行实地查看,根据运行情况,结合家庭农场标准要求,为家庭农场良好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检查、验收活动,将有效促进社区科普和家庭农场的进步及提高,为进一步社区科普工作发展、农民增收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