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协要闻

连云港海州海智计划工作基地获评省科协海智计划工作先进单位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12-25 17:38:25
  • 字体:[ ]

12月21日,从省科协再传喜讯,海州区科协(连云港海州海智计划工作基地)被评定为2017江苏省科协海智计划工作先进单位,全省共有10个单位获得此项殊荣。

今年以来,连云港科协海智工作坚持以基地为依托,以活动为载体,以项目为抓手,进一步集成海智资源和力量,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主战场,海智工作不断迈出新的步伐,取得新的成绩。在省科协举办的第五届中国江苏创新创业大赛海智分赛中,我市斯克斯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派出的选手欧屹获大赛优胜奖;江苏库铂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3D打印技术被2017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江苏省第二十九届科普宣传周省主场活动优秀展示项目二等奖。

此次海州区科协(连云港海州海智计划工作基地)被评定为2017江苏省科协海智计划工作先进单位,是全市科协组织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集聚海外资源、服务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好成绩。

下一步,我市海智工作将进一步发挥海智基地的作用,以需求为导向、以绩效为目标,大力开展精准化、专业化海智活动,整合人才集聚创新资源,为推动“强富美高”的新港城建设再作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