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协要闻

市科协开展“科技专家企业行”活动

  • 发布人:学会部
  • 发布时间: 2018-06-28 10:32:30
  • 字体:[ ]

6月22日,市科协、市畜牧兽医学会开展“科技专家企业行”活动,连云港市畜牧兽医站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单玉平、连云港正大农牧发展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高级兽医师周庆雨2名专家在市科协学会部人员的陪同下,深入江苏东海老淮猪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连云港温氏畜牧有限公司进行“一对一”技术服务。



活动中,2家公司向专家组一行介绍了企业目前发展现状及技术需求。2位专家在了解企业情况后,对下一步发展方向和发展思路提出了意见建议,企业要做好生猪、生鸡养殖疫病综合防控措施;要不断健全绿色生态健康养殖有关方案,落实相关配套措施;要引进适合本公司实际情况的粪污处理综合处理技术,探索开展干湿分离、雨污分离,粪污异位发酵床处理技术,实行养殖绿色发展;要建立并不断完善“自主繁育、生态养殖、连锁专卖”的产业体系,形成并不断拓展延伸产、加、销、文化为一体的产业开发链,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做好品牌宣传;要招聘市场运作等方面的综合人才,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提升生产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