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协要闻

全市农技协工作现场会在东海县召开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8-06-28 10:24:11
  • 字体:[ ]

6月26日,市农技协工作现场会在东海县召开,市科协副主席褚士明、市农技协副会长章峰出席并讲话,各县区分管主席、科普部、农技协理事长及秘书长等2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市科协科普部部长霍政方主持。

 

与会人员一行先后参观了东海县农技协平明分会和东海县金泰农业发展专业合作社两个现场,随后到东海县科技馆召开了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市科协组织学习了《中国科协关于促进农村专业技术协会转型升级的意见》和省农技协严少华会长在一届四次理事会上的讲话精神,东海县农技协会长杨金明和海州区农技协会长于小凤作工作经验交流发言,他们表示将以这次现场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农技协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夯实农技协合作的平台和基础,进一步创新农技协运作的模式,为服务乡村振兴、打造科协品牌作出贡献。

褚士明副主席指出,农技协作为科协面向农村开展农村科普工作和农村专业技术服务的重要平台和载体,要主动适应新常态、体现新作为,突破发展瓶颈,聚力助农惠农,实施科技助力扶贫奔小康工程,切实抓住“三农”工作发展机遇,深入贯彻“五大”发展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创新体制机制,促进转型升级,增强农技协的社会影响力,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中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