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协要闻

我市召开第二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专题会议

  • 发布人:市科协国际部
  • 发布时间: 2018-08-03 16:53:48
  • 字体:[ ]

8月2日上午,我市在行政中心1118会议室召开第二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专题会议,讨论研究医药大会各项专题活动安排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建军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大会筹备组办公室关于《第二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主要活动安排》建议稿的汇报,分别讨论了开幕式、医药产业前沿技术专家院士报告会等11项专题活动的主要议程,并就大会邀请嘉宾、各项活动主持人报告人、签约项目、宣传片制作、会场安排、经费保障等事项进行部署安排,各单位根据自身承担的任务,就各项活动筹备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胡建军强调,各单位要抓紧沟通对接,确定参会领导嘉宾、活动报告人的参会信息,尽快将活动方案定案,以便下一步全力筹备,开好大会。

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市人才办、市经信委、市商务局、市科技局、市食药监局、市财政局、市科协等各专题活动牵头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