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协要闻

市开发区与市科协研讨第四届医药技术大会筹备事宜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8-13 16:57:38
  • 字体:[ ]

8月12日上午,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常务副主任胡传宏,市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万军,赴连云港市科协研讨第四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相关事宜。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杨保东,副主席葛雄灿、褚士明、郭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IMG_0469(20200813-103109).JPG

在交流座谈中,万军首先对今年举办国际医药技术大会的主办机构、组织领导、举办时间、举办规模、举办形式以及会议内容等提出了初步设想。胡传宏表示,在今年特殊的时期,第四届国际医药技术大会要根据特殊情况,确定办会主旨,控制举办规模,寻找合适办会方式,使国际医药技术大会能够更好地服务于“中华药港”和自贸区的建设。

杨保东对开发区领导来市科协指导交流医药技术大会工作表示欢迎,认为市开发区在前期筹备过程中做了大量工作,为大会顺利举办奠定了良好基础,市科协将一如既往地给予大力支持和配合。在今年的医药技术大会筹备工作中,请开发区及时将此项工作向分管领导汇报,尽快确定办会模式、举办时间及大会规模等,市科协将全面对接中国科协、中国药理学会、省科协及海外科技社团,协助开发区确定大会方案。葛雄灿对今年的医药技术大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开发区和市科协的领导还一起观看了专题宣介片《在这里,成就最美好的自己》,并探讨了一些会议的具体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