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协要闻

我市3名科技工作者获得第二批次省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资助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10-30 19:39:49
  • 字体:[ ]

经积极推荐争取,10月25日,2017年第二批次江苏省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资助人选确定,我市淮海工学院副教授刘强、杨淼入选资助人选名单,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六研究所高级工程师倪威入选后备人选名单。

8月份,市科协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第二批次江苏省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资助培养人员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积极组织市级学会、高校科协、企事业科协、科研院所等20多家单位,广泛发动,积极申报,市科协对申报的材料进行审核完善,召开推荐工作会议、主席办公会议,提出和审议推荐名单,最终推荐刘强等四位同志为第二批次省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资助培养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