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协要闻

我市尚武林被省科协推荐为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10-30 19:39:29
  • 字体:[ ]

  10月25日,省科协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名单确定,此次共推荐15名同志,连云港神鹰碳纤维自行车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尚武林入选,他是苏北地市科协唯一推荐入选的人选。

  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推荐工作开展以来,市科协严格按照省科协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严格材料把关,多次与省科协对接协调,确定推荐人选及推荐材料的准确、精炼、高效。

  尚武林同志一直致力于与国产碳纤维应用相关的新产品及新技术的开发及推广工作,技术领域涉及与国产碳纤维相匹配新型环氧树脂体系的开发及规模化、新型碳纤维织物的开发、新型碳纤维预浸料的开发、多种复合材料制品的开发及相关成型工艺的研究,为国产碳纤维在国防军工、航空航天、工业、轨道交通、光电及医疗器械等领域的推广应用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