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协要闻

市科协参加市级机关工间操和太极拳比赛

  • 发布人:科技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18-10-23 17:35:30
  • 字体:[ ]

10月21日,市科协主席、党组书记许东方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市级机关工委主办的2018年连云港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市级机关工间操和太极拳比赛。 

为了参加本次市级机关工间操比赛,许东方主席亲自带领全体人员,利用工余和晚上的时间进行集中训练。比赛过程中,所有参赛队员身着统一服装,动作整齐划一、规范舒展,展示了市科协党员干部的良好的团结合作意识,体现了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这次比赛,既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又活跃了业余生活,促进了集体关系和谐,提升了机关凝聚力。